常州长海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制生产各类干燥机包括闪蒸干燥机闪蒸干燥设备、制粒机、粉碎机、混合机以及筛分除尘等的专业制造厂家。

news Center

资讯中心

应用推荐

Product display

闪蒸干燥机集尘系统与加热器的选择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11-17 | 浏览量:
关键词:
旋风收集器用于高速冲击粉碎机引入热空气。这个系统可以很容易地通过它的优点和经济性。如有必要,最终产品以细粉的形式。如果隧道,旋转或盘式干燥机将取代预干燥系统。同样,在闪蒸干燥和解体的情况下,调节器或除尘器包括或干燥破碎和系统劝阻。
闪蒸干燥系统因素的选择


A.喂料调:


上述处理过程称为“空调”,并在适当设计的桨式搅拌机中完成。这可以分批进行,也可以一直进行这种干燥系统。由此可见,离开分离器的部分干粉被直接转移到护发中,以获得湿进料输入电源的混合。


B.选择空气能热水器:


闪蒸干燥机可以使用任何方便的热空气或气体来源。如果工艺要求的许可证和可用,热烟道气可以方便使用。在空气加热器的其他来源下,可根据燃料供应选择高温获取热空气或特定工艺要求的可用性。


1.蒸汽加热器:


加热器由许多翅片管内部的水蒸气提供。空气通过鳍和它被加热。热空气的温度取决于蒸汽可以承受这种压力。这应该至少是100/120磅。每次或更高。在这种情况下,高温将是175分之170C.


2.湾直接瓦斯油或固体饲料火焰加热器:


燃料在特殊耐火材料衬里的耐火砖的燃烧室内高温燃烧。燃烧产品用冷空气稀释,得到并控制在相同的工作空气温度。由于没有烟气损失,在这种情况下,总热效率非常高。在这种情况下,大空气温度可能高达700℃。


3.间接瓦斯油或固体燃料的加热器:


当工艺要求是这样的,需要纯空气时,我们建议使用间接加热器。加热器由管组件和燃料燃烧的燃烧室顶部燃烧。燃烧的热气体通过烟囱将管道传递到大气中,加热空气。空气首先过滤,通过一系列管道加热,通过风扇的闪蒸干燥机排出。在固体燃料的情况下,提供击发阻尼器来分离加热器。如果空气供应失败,可以从燃烧中保存,燃料供应可以尽快切断鼓风机。在这种情况下,达到的高温限制在300℃左右。


4.电加热器:


电加热系统可以是任何尺寸,并提出了许多安装在钢套管中的电加热元件。这种加热系统简单方便,运行成本高,近六倍,是其他燃料来源的加热器。大空气温度限制在250℃。


C.集尘:


与水/蒸汽一起吹扫空气,可以含有少量细粉,这取决于粉末,这是基于处理的物理性质。通常我们会使用袋式过滤器或反向喷射式全封闭手动振荡脉冲式空气袋式过滤器,但其他类型的系统,如湿式洗涤,也可以根据具体情况使用。

相关文章
相关产品
  • 大豆蛋白干燥生产线
    大豆蛋白干燥生产线
  • 草酸钠干燥工程
    草酸钠干燥工程
  • 硫酸铜专用干燥机
    硫酸铜专用干燥机
  • QG、JG、FG系列气流干燥机
    QG、JG、FG系列气流干燥机
  • XSG系列旋转闪蒸干燥机
    XSG系列旋转闪蒸干燥机
Top